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级导师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91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艺术教学楼603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会议由学院主管副院长郭晓云副教授主持,学院董原教授、郝金磊教授、林艳教授周文丽教授赵玉田副教授等硕导出席,2021名研究生参加。

 

我院2020级共录取了6名旅游管理专业和15名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是学院截止目前录取学生最多的一年。21名研究生依次就本科阶段的学习获奖社会实践,研究生阶段研究方向、学习规划等向各位导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导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以及对学生的基本要求。师生相互了解的前提下,学院尊重同学们志愿,结合导师的意见,确定导师指导的研究生人选。

由于学院部分导师个人原因,今年招收学生的导师比以往有所较少,每位导师指导的学生人数增多。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