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5日,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在研究生教学楼阶教5举行,202021名研究生新生参加。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郭晓云副教授围绕校史与大学精神、学术道德、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她强调读硕士研究生的意义,并对如何求职、求职的四种方法及相互关系、调研的态度与学术规范、理论基础与研究方法、知识与实践等同学比较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分析与解释。并向2020级研究生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注意防护。第二,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饮食。第三,注意情感管理,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第四,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加强共情能力建设。

 

研究生教学秘书杜新胜老师就疫情防控与安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纪校规、心理健康、培养方案等内容向研究生进行了宣讲他希望研究生要树立新的奋斗目标,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思维能力、研究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努力成为一名专业型、高素质优秀人才。

96日,20级研究生前往和平校区进行了参观。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