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智力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智力运动会,学院在校研究生参加。 

此次运动会项目包括象棋、五子棋、斗地主三大项。秉承“文明有源,智慧无界”的主题理念将多个项目综合在一起,促进同学之间友谊,交流增加校园文化气息。在象棋这种棋技要求较高的比赛中,比赛氛围紧张,棋手们异常严肃,在金戈铁马,楚河汉界中步步厮杀。对于五子棋等这种平日里偏重娱乐的棋类,选手们也并无懈怠,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智力运动会的最后一部分是斗地主,趣味性较多,为紧张的对弈氛围增添了欢乐。每位选手们严守比赛规则,认真对弈。裁判也都恪守岗位,保障了比赛过程中的严谨公平。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张颖、冷欢、裴春然三名同学夺得一等奖,杨平泊等六位同学获二等奖,其他同学为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更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思维运动,既增进了同学交流的友谊,也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