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综合素质综合面试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525日,2020级硕士研究生专业综合素质面试和英语水平测试在段家滩校区艺术教学楼第七考场举行。受疫情影响,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学校首次采用中国移动“云考场”线上考试。根据学校的要求,学院制定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及评分标准,成立了以郝金磊教授为组长的复试工作小组,参加面试工作的导师有:董原教授、曲静教授、林艳教授、郭晓云副教授。杜新胜和余茜老师负责系统操作。

 

                

今年共有16名企业管理专业考生、9名旅游管理专业考生报考了我院。按专业把考生分成四组,每组5-6人。根据考生进入系统的先后随机确定考试顺序。每位考生从备选考题中抽取一道题进行回答,时间为20分钟左右。各位导师就每位考生本科阶段的学习成绩、专业理论素养、科研能力、责任心、创新能力、及未来研究生阶段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查,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量化评分,最后将成绩上报研究生处,圆满完成面试工作。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