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艺术教学楼401举行。特邀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邵建平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郝金磊教授、董原教授、黄怡教授、曲静教授、林艳教授、周文丽教授、马钦援副教授、赵玉田副教授为答辩委员,2020届16名研究生参加答辩,郭晓云副院长主持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答辩顺序每四人为一个小组,先各自对论文选题、框架、研究方法、推理过程等内容进行陈述,答辩委员根据外审评阅意见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提问,答辩同学回答所提问题。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16位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王朝雪、张格玮、元晓艺同学论文被评为优秀,其余同学为良好。

 

邵建平教授对本次答辩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论文撰写不要局限在固定模式之中,论文选题要结合社会发展和学科动态,研究方法要与时俱进,研究结果要有理论贡献。希望同学们要加强文献阅读,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