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金磊副院长给学生第二党支部做十九大报告宣讲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使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主旨思想、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20171116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邀请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郝金磊博士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宣讲。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王琳老师主持。

 

郝院长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郝院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党章的修改部分作了系统的阐释和生动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广大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心境、启迪了思维、提高了认识;同时表示,今后还要带着问题学,触及思想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刻苦学习,以更高要求、更大努力用实际行动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