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发展对象论坛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20186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修远楼103教室举办“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发展对象论坛专题演讲竞赛。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雷燕老师,党务秘书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王方老师、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追梦启航”“少年应壮志”“人生第一课纽扣”等选手们以不同的角度谈认识、谈价值观、谈心灵触动和感受,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辅以精美的PPT展示,比赛中场时,由击鼓传花的方式在观众席中进行党的知识问答,在场发展对象面对问题对答如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此次专题演讲竞赛,大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十九大精神以及本次专题演讲的实际意义。 

 

    最后,到场嘉宾、评委、全体参赛选手及党建工委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