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漫漫长路 民族复兴生生不息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为了让积极分子深刻感悟祖国的伟大历程,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励积极分子共同奋进勇敢逐梦,2020年4月10日晚19时,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脱贫攻坚专题教育并集中观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政论纪录片。

该纪录片从全球视野、历史视角,向同学们深刻阐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及其折射的理论光辉,生动展示了十年间浙江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真情记录了浙江人民攀“两山”路,寻梦山水间的不懈追求,激励和号召全国人民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建设一个文明美丽的新时代中国。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祖国母亲刚刚度过她的70岁生日,却又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正如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指出;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始终坚信:只要我们继续顽强奋斗,勇敢拼搏,定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通过今天的党课学习,全体积极分子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用中国发展的辉煌史激励自我,朝着更美好的明天不断前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