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课堂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2019 4 21 日晚工商管理学院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在志道楼 101 组织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3 》《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之《闪亮新时代》和《全省高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成果展暨颁奖仪式》实况录像课堂实践教育活动。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通过观看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学员们表示我们要以榜样为镜,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实现人生价值。榜样的力量不是断裂的,是一脉相承的,榜样的力量,必定将激励更多党员奋起。我们在新时代更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