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首场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312日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在志道楼201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仁斌老师担任主讲人。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47124671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312_190537.jpg

王仁斌书记为积极分子做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讲座。讲座分为三个部分,依次是:明确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分子要珍惜入党机会,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来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专题辅导会上,王仁斌书记结合自身对入党动机的看法与同学们做了分享。王仁斌书记表示:入党动机是指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每一个要求入党的同学都应该充分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努力克服和纠正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王仁斌书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当下的政治形势,生动地诠释了入党的重要性,并要求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不断学习,做有本领的人;坚持标准,做一个有品行的人。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471246717\FileRecv\MobileFile\null-2d27a0a9ef08e304.jpg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教育引导了广大青年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了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践爱党之行,立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