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为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11月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在艺术教学楼608,610举办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由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出题、评分,以开卷考试方式进行,题型有选择、填空、简答。内容主要是: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知晓了全会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激发了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学院进一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经过评比, 裴春然同学获得竞赛一等奖, 周璇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冷欢等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