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提升党建活力 增强党建队伍建设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4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学生党建各部门预备人选进行2020届党建工委正副部长候选人面试活动,此次面试由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主持召开。

 

本次换届选举面试借助腾讯会议APP,以线上面试的方式展开,面试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下午14:00-19:00。本次面试活动旨在综合考察学生党建各部门预备人选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工作能力等综合能力,确保日后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交接与开展。面试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客观的准则,采取多对一的方式。

 

此次面试活动之前,相关负责人已具体通知面试的相关环节及面试人员的顺序,面试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预备人选积极准备,在面试中保持良好心态,认真回答问题。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的协商,结合前期各部门预备人选的表现,最终商定的候选人有刘佳、胡娜英、卢立春、万玉霞等共11同学

 

此次学生党建部长换届为学生党建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选举出的部长候选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带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继续更好的发展,而预备人要不忘初心继续提升自己,并感谢上一届学生党建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对党建工委的贡献。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