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2019 917日下午1740,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召开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为主题的“知识竞赛”主题党日。

 

说明:1

支部副书记孙金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做了进一步的拓展与深入,结合学校发放的学习资料开展了有关的知识竞赛。竞赛赛分为三个部分:1.小组必答题;2.小组抢答题;3.颁布最后结果。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表现了极高的参与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2

在活动的最后,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相关的的视频,让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自豪感,努力学习,为甘肃与母校添光增彩!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及学院具体安排做了安排部署,此次主题党日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