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2019529日下午430,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勇担当”的组织生活会。参加大会的人员有支部书记魏方相如老师,毕业生党员、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学院党建工委部分人员,共计43人。

IMG_20190603_105416

在本次会议中,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魏方相如老师预祝在座的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并对他们提出了以下要求:认清自我、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Cache_-3ae4bc2c27f46b2d.

最后,相信毕业生党员们可以成为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有志青年,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校的其他党员也能坚定信念,时刻不忘初心,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