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实践活动

作者:刘玉凤 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33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著名爱国将领、政治活动家邓宝珊同志的公墓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并学习了甘肃革命以及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初期到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

IMG_20160330_102252

这次参观学习使我院研究生党员更加深刻的学习领会了老一代革命家“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献身精神。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每一名党员都表示,要树立榜样,明确目标,积极进取,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