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党员民主测评会

作者: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和支部的安排,11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晓东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杜新胜老师,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大会上每个党员同志首先对自己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自我总结,然后由其他党员对其表现进行评价,最后全体参会同学群众投票表决。 

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党员队伍的素质,端正了党员对自己及其他同志的认识,加深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激发了党员工作学习的动力。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