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20175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晓东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新胜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经过表决同意发展李辉、邢相炀、吴铭、邵东波四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曹茜、高俊、宋秋、张俊一四位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杜新胜老师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祝贺四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大家庭,祝贺四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同时对所有党员同志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们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