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组织生活会

   912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和平校区修远楼210教室开展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出席此次生活会的支部联络领导是校后勤处处长陈文斌老师,党支部书记魏方相如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方相如老师主持。 

首先,魏老师就习总书记7.26讲话内容发表了讲话,在十九大到来之际,魏老师讲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接着,组织党员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内容,党员代表根据自己的理解和实际情况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们有的根据7.26内容联系自己的大学生活实际表达了看法,有的结合实事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陈文斌老师做出了会议总结:在开展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同时,我们也应畅所欲言,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应轻松无压力的对待每次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我党形象,拥护党的决策;在大学生活中养成优秀的个人习惯,努力适应环境,改变环境;在看待问题方面要从积极方面来看待社会问题,有针对性的看新闻,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最后,陈老师对7.26讲话内容中的“8个更做出了解释,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每位党员更加深刻了解了7.26讲话内容,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有助于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践行党的指导方针,提高自己的党性修远,做合格党员。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