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7.26讲话”组织生活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915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教学楼阶教10 举行以学习习近平7.26讲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出席此次生活会的有支部联络领导董原院长、支部书记杜新胜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组织委员马致远主持。会议主要学习了7.26讲话,深刻了解讲话八大要点;观看了“砥砺奋进的五年”视频资料,了解到五年来我国在科技、生态、医疗、文化、国防、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观看学习“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主题PPT

董院长做了总结,她说:“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够以勤劳自励、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状态,牢记使命,不断超越,振奋精神,认真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彩、党旗增色,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深了各位党员对党的认识,认真系统学习了习近平7.26讲话的主要内容, 有助于研究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 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