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兰州财经大学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2017919日下午组织召开各支部党员大会,积极落实学校开展的校院领导、机关处室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师生党支部活动。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各支部书记、校院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党员。

此次大会主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7·26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主要精神为指导,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优势,坚持以下率上,加强分类指导,破解师生党支部建设中“开展工作难、组织学习难、落实制度难”的问题,全面提升师生党支部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

五支部组织生活.png

六支部组织生活.jpg

七支部联系干部.jpg

九支部组织生活.jpg

会上,支部书记宣读了学校下发的文件内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围绕这一主题展开激烈讨论,激情洋溢,个别党员与其他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各党员之间产生共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党的优秀文化,提升自身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校院领导、机关处党员领导干部作最后总结。作为一名党员,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历史时刻,更要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脚踏实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再踏征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梦想而砥砺前行!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