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专家打磨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材料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推荐工作。在各学院(部)推荐的基础上,教务处初审材料、组织专家现场评审。依据专家打分,经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我院《市场营销学》课程获推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

为了切实做好此次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3日下午,特别邀请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赵雁海博士分享经验,打磨材料。赵雁海老师分别从课程概述、创新实践、创新成效、填报重点、特色凝炼、视频拍摄、资料准备等方面对申报材料修改完善进行了指导。课程申报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