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荣获“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称号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命名1000个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的通知》,对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大任务、中心工作中涌现出的1000个标准化先进党支部进行了命名。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荣获“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称号。


教工第二党支部20206月被评为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012月被评为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20219月荣获“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称号。这是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也是党支部全体党员履职尽责、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善于作为的生动缩影。

教工第二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着力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积极开展“样板党支部”创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一体化推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