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王爱萍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充分沟通,928日下午,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学院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及部分学生预备党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郝金磊同志主持会议。

 

杨明鑫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水平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和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等六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作了回顾,深入分析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力争在新一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上实现新突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努力产出一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以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为保障,不断增强学院自主办学能力。


陈刚同志宣读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姚烨同志宣读了《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新一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正式选举。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杨明鑫、郝金磊、牟凯、陈刚、姚烨、王琳、王爱萍等7名同志当选为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杨明鑫同志当选为书记,郝金磊、牟凯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牢记使命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新并举、五育并重、六园同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财经大学而不懈奋斗。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