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五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及“五洲励志奖学金”评选座谈会

作者:刘兴旺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24日,杭州五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蒋文才、中级人力资源专员陈丽一行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及“五洲励志奖学金”评选座谈会。

上午,蒋总监一行在东岗校区5号多媒体教室举行招聘宣讲,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简介、福利待遇、岗位需求、应聘方式等情况,并同步进行了现场面试。

下午,蒋总监一行在和平校区致远楼8号会议室举行“五洲励志奖学金”面对面座谈会,部分2019级学生参加。他详细介绍了“五洲励志奖学金”的设立宗旨、评奖原则和评奖流程,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

杭州五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胃癌早诊18年,以“为人类远离癌症痛苦而努力奋斗”为自己的企业使命,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20年,该公司与我院建立了合作关系,每年捐助10万元,设立了资助周期为三年的“五洲励志奖学金”,用于资助学习成绩良好、自律上进、感恩付出、且对销售岗位有较高兴趣、个人特质优良的学生。2021级已有15名学生获得“五洲励志奖学金”的资助。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