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兰州市战役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7月16日组织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代表参观兰州市战役纪念馆。

兰州战役纪念馆展馆由序厅、奏响西进序曲、实施千里追击、浴血南山之巅、聚歼青马主力、欢庆西北解放、结束语等七个部分构成。它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在彭德怀司令员的率领下,在各地党组织的全力配合下,在解放区的大力支援下,揭开了西北历史上最具划时代意义的宏伟篇章。在党务秘书王爱萍老师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有序地参观了展馆。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们深受革命先辈精神的感染与鼓舞,感叹现在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自己要向这些革命先辈们看齐,将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成果。

英雄值得被铭记,历史从未被遗忘。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们在实践中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党史精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