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修远楼220等14间教室举行了2021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管理科学、体育经济与管理等6个专业的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52位教师、532名本科毕业生分为14个小组参加了答辩。学校教学督导李振东教授、张伟教授随机旁听了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分别就论文选题的意义、论文的理论基础和创新点、论文预期研究目标等内容进行陈述和说明。各评委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进行指导,全面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理解程度,同时对每篇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要求。

答辩结束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同意达到本科生毕业论文要求的学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部分学生由于未达到相关要求,须修改后参加二次答辩。整个答辩历时一天,过程规范、严谨,流畅。答辩前,全体毕业生分行政班级,与学院领导和教师合影留念。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