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了推进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组织申报工作,切实做好此次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支持和现有省级一流课程的建设服务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3日下午,特别邀请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赵雁海博士分享交流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经验。

赵雁海老师首先以自己获批的国家级一流线上线下课程《战略管理》为例,分别从课程概述、学情分析、创新思路、创新实践、创新特色、创新成效六个方面分享了自己所负责课程的建设思路。其后,赵雁海老师又分别从申报策略、填报重点、特色凝炼、视频拍摄、资料准备、汇报演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申报经验分享。

赵雁海老师分享结束后,与会老师又从培养目标定位、课程内容设计、课程教学资源、课程思政嵌入、课程组织实施、教学效果评价、创新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分享交流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刚主持,院长郝金磊、副院长姚烨、各系(中心)主任和一流课程申报及建设相关人员参会。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