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举行毕业生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428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在知行楼108教室召开专题会议,市场营销系主任陈刚、教学秘书兼班主任廖世春、负责就业工作的专职辅导员李月萍、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刚主持。

                                             

会上,陈刚老师就毕业生论文撰写、提交、查重、答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督促,还对同学们文明离校、疫情防控、就业择业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月萍老师从就业形势分析、就业单位选择、女生就业、就业与考研考公的关系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指导和解释;廖世春老师对毕业学分要求、论文答辩成绩、重修重考、学分绩点等进行了讲解。

此次会议专门安排在同学们毕业论文撰写修改的最后阶段,以及就业择业、毕业离校的关键时期,对市场营销毕业生的论文质量提升和就业率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