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圆满完成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和平校区知行楼20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主持。236名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其中,应到正式党员142人,实到114人,因病因事请假28人,符合选举要求。

大会首先报告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经学校党委批复的10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全体到会正式党员经充分酝酿,以举手表决方式,分别通过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依照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马亚刚、石燕蓉、牟凯、李月萍、陈刚、郝金磊、姚烨、裴春然等八名同志为工商管理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并报请学校党委审查和正式批复。

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正逢全党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我国迈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我校加快创建一流财经教育体系和迎接70周年校庆的重要时刻,意义十分重大,必将成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进程中又一重要里程碑。本次工商管理学院选出的八位党代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奉献教育事业、积极服务师生的情结,深入调查研究,尽快熟悉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组织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在工作学习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