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4:30,工商管理学院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会,鼓舞考研士气。副院长郭晓云主持会议,院长郝金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牟凯出席,各年级辅导员、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郝金磊院长指出目前新冠疫情大背景下就业压力大、形势严峻,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思想、迎难而上,并对最后的冲刺和复习提出了希望,建议同学们冲刺中劳逸结合,保持积极的心态,没有白费的辛苦和汗水,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郭晓云副院长通报了去年学院考研上线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选择考研的决心,新形势下用人单位聘用条件逐年提高,考研是给自己加码,是人生的转折点,希望同学们牢牢抓住机会。

 

 会后,学院参会领导、各年级辅导员为2021届考研毕业生发放考研加油包—由学院定制的帆布包和笔记本,送上学院对考研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深刻祝福。根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我院约有150余名应届毕业生报名考研,其中21名学生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撰稿 李月萍/摄影 魏方相如/审核 牟凯/编辑 武娇龙)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