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举办迎新春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在花之林人文茶楼举办了迎新年联谊活动。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受邀退休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牟凯主持。

窗外大雪纷飞,室内热情洋溢。本次活动设计了双人挤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双扣比赛等趣味环节。每个参与者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感受到了文化带给我们的乐趣,享受着活动带给我们的快乐。尤其在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环节中,老师们两两组队分为两组进行猜词比拼,在三分钟内,哪组猜的多即获胜。比赛过程中,有的组合心有灵犀、配合默契,只比划了几下,搭档很快就猜出了答案;而有的组合不知如何表达,答题人也急得满头大汗,不时引起观众哄堂大笑。

欢乐的活动结束了,既缓解了一学期的疲惫,又愉悦了心情,大家互道新年快乐,迎接寒假的到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将万众一心,筑梦远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