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为工商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2月10日下午,副校长王学军来到工商管理学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聆听宣讲。院长郝金磊主持报告会。

王学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全会《决定》和全会公报,在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的基础上,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重以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论述。

王学军强调,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展,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既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又同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社会生产力发展水平相适应,是党和人民的伟大创造。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王学军要求,工商管理学院要认真安排部署,引导并强化全院师生对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