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参加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副校长王学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雄同志,成员刘克彩同志、米田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非中共党员副院长、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副校长王学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工商管理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流程规范、检视精准、剖析深刻,总体质量较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直截了当提意见,敢于揭短谈问题,克服了一团和气,体现了班子成员之间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同时,王学军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制度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把“三全育人”理念贯穿教育教学工作始终;二要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推进学院博士点申报、学位学科点评估、本硕生培养、科研能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提升;三要加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队伍建设,从各方面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王金雄同志代表学校第四指导组进行点评。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深,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有序推进,开展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会后,学院党委要认真及时作好总结,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王金雄还对进一步修改完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牟凯同志主持会议,汇报了工商管理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五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参加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紧密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不掩饰,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的良好效果。

院长郝金磊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全院上下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认真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各项成果,不断提升学院各项工作实效,切实把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电话:0931-5252100   邮箱:lzufegsglxy@163.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37号